close

當家庭主婦這麼久,最缺的就是金錢,
雖然說,老公的辛苦血汗錢,就是老婆的生活開銷費,
有了小孩之後,生活變得更加拮据.....

在網路上想找份可以維持經濟的工作,
於是有了「網拍」「網賺」的念頭,
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願望,
亦或是吸引力法則的效用,
我遇見了vemma。

它不僅是讓我在家可以工作、又可以帶小孩的個人事業,
而且它的產品經過多重認証的考驗,安全有保障,
再加上產品是自用就可以經營的事業,
沒有囤貨、沒有推銷、沒有拉人的問題,
那就是vemma吸引我的地方......

就這樣,我加入了所謂90天的免費創業系統,
一起和我來瞭解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