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過結合興趣與創業,為自己增加收入嗎???

 

從沒想過,自己會對美術創作與平面設計這麼有興趣,

自從在專科就學時期,一次不經意報名海報書籤設計比賽,

意外得了"嘉獎"之後,我對平面設計、美編,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,

畢業後,由於對平面設計沒有經驗,遍尋不到一個工作機會後,

我放棄了自己的興趣,改為五斗米折腰──找一個填飽肚子的工作。

但是興趣終究是興趣,我還是樂於躲在自己的角落裡自修,

嫁為人婦之後,曾經想為了這個興趣,為自己增加收入,

但是網海茫茫,人才濟濟,這個點子又被現實給石沈大海.......

 

後來,我接觸了Vemma網路事業,開啟了我不一樣的人生,

我也找到了一直被遺忘的那份榮耀與成就,

因為我找到了結合興趣與創業,又可以增加收入的方法,

也很感謝我的推薦人Elaine對我的重視,

讓我從平凡的家庭主婦生活裡看見無限希望.........

 

你的興趣是什麼?

如果你的興趣和網路、電腦相關,歡迎和我聯絡,

因為我是.....專業的電腦講師,和女人要有錢之微創業家Sue 

 

以下是我為這次"Vemma來了之那一年我們放棄過的事 錄影現場"做的海報設計..

 

 

I-quit2_conew4

 

這是最初版,推薦人的建議是:

應該要寫一下文案,像電影海報一樣,我覺得以sue的設計能力,現在這個只用了1成的功力吧~

 

 

 

I-quit2_conew6 

這是第二版,伙伴們與推薦人的建議是:

有些字不是很明顯,像日期跟主題...可以弄的更明顯一點嗎?

 

得到的評語:

 Elaine宜蓁說 : 這海報有fu囉^^哈哈~我就知道SUE有這方面的天份
 博凱說 : sue 好厲害

 

I-quit2_conew7

 

這是最後完成版

 

得到的評語:

法彝說 : 讚!

Elaine宜蓁說 : 讚!

arrow
arrow

    H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