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Sue,

1009 082_conew1

從小就被父母灌輸一個觀念,要好好用功讀書,

找一個好的工作,就可以賺好多好多的錢,

因此從小就開始努力讀書,雖然資質平庸,但也考上一所中等的專科學校,

畢業之後想要找一個"好的工作",開始想要"賺好多好多的錢"時,

才發現一切都是"夢想"...

終於在二年後,我找到一個人人稱羨的工作─機場職員,事少錢多又離家不遠,

但是工作了十年之後,我發現了一個潛在的危機,就是壓力與環境~~

壓力就像是鍋子裡的青蛙,慢慢的加溫,讓我毫無知覺,

等到我發現它時,它已經壓垮我的健康........

 

嫁為人婦之後,我離開了公司,也找到自己的健康,

決心不再加入傳統職場,而要自己創業當老闆,

就在這個時候,我遇到了Vemma (歡迎瞭解線上說明會 ),

一個不同於傳統事業,利用網路就可以開拓自己的一片天,

一個可以兼顧家庭與健康的事業,不正是全職媽媽們的最愛嗎?

一點點的資金,加上一點點的時間,給了我女人要有錢之微創業夢想

女人們,不管你是小資女輕熟女還是全職媽媽

這是你一定要瞭解的微創業事業,和我聯絡~

 

E-mail : L2ii@pchome.com.tw

電   話 : +886972137250   

Skype : bwpc1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H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