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年七月,我在馬來西亞的日子,
這是我暫時卸下全職媽媽、拋夫棄子
最感動的時刻.....

 

 

 

2011年七月,非常難忘的一段日子,
因為這是我和愛維瑪的伙伴一起去
馬來西亞參加亞洲年會的日子,
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,
但卻更凝聚了我們的感情,
從登機、出境、在馬國的一切及入境等等,
感謝馬來西亞的伙伴及同去的台灣伙伴,
更很感謝Vivi及Elaine的鼓勵,
不管離成功這段日子多難熬,
我一定會堅持下去......

 

馬來西亞亞洲年會,一個世界的舞台,
有我們台灣的伙伴上台受聘,
代表著亞洲市場即將引爆,
很高興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,
雖然還沒有成為巨人的一份子,
但是我希望,不久的將來,
我也可以和伙伴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。
(  有夢最美,築夢踏實 )

 

當然,去馬來西亞的這段日子,
也要感謝幕後的支持者~老公,謝謝您的支持,
這五天老公的全職爸爸角色,稱職的很,

不僅與小孩們的距離更近了,
而且更堅定老公夢想要實現。

不管前面的路如何的艱難,
我一定會繼續前進,直到成功,
讓你我可以實現夢想.....

 

 

 

愛維瑪團隊在馬來西亞站上國際舞台囉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_tcIWI4gsI

 

這段影片內有我耶~~感謝Vivi的貼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